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肯尼亚新闻通信与技术部长约瑟夫·穆切鲁
发布时间:2018-11-09 09:33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8-11-09

  11月6日,文化和旅游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肯尼亚新闻通信与技术部长约瑟夫·穆切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中肯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达成共识。

  雒树刚首先欢迎穆切鲁一行来访。他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情况,特别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开幕式上所做的主旨演讲。他表示,中方愿同肯方一道,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承诺,切实推动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全面、深入发展,为推动中肯友好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穆切鲁对与雒树刚会面感到高兴。他表示,肯方高度赞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为巩固、发展肯中友好关系所做的不懈努力。肯方愿与中方一道,积极推动肯中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谢金英、四达时代集团董事长庞新星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