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新西兰驻华大使、西班牙驻华大使分别拜会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时间:2018-11-14 13:1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18-11-14

    11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应约分别会见了前来拜会的新西兰驻华大使傅恩莱和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
  于群回顾了中新、中西在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有关政府部门、民间机构和企业在新形势下抓住机遇,携手合作,推动文化和旅游合作再上台阶,为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于群和傅恩莱就举办2019中新旅游年,和德斯卡亚就签署中西互设文化中心协议附加议定书等议题分别交换了意见。

于群会见新西兰驻华大使

于群会见西班牙驻华大使

    傅恩莱和德斯卡亚高度赞同于群关于深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的建议,均表示将继续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夯实双边关系的民意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