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和旅游部部长 
拜会中国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时间:2019-01-25 09:0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01-25

  

  123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意大利农业、食品、林业政策和旅游部部长乾迪纳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意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积极评价当前中意两国旅游合作发展现状,强调旅游领域的交流是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中方愿积极落实中意关于加强旅游战略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与意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官方对话,搭建业界合作平台,提升服务质量,推动中意旅游交流与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乾迪纳尤向张旭介绍了意方为吸引中国游客到访所采取的便利措施,希望未来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合作,不断扩大两国旅游互访规模。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等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