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访问老挝”活动在万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08:5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4-10

  为扩大2019“中国—老挝旅游年”人文交流成果,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共同举办的“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访问老挝”活动于4月7日在老挝万象举行。

  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云南10个省区市的15家企业,组织了32个中国自费游客团共1000余人访问老挝并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4月5日至7日,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特地在老挝万象瓦岱国际机场安排了欢迎仪式,向中国游客赠送精美的当地旅游纪念品。4月7日下午,中老两国旅游企业举行旅游商务洽谈活动,探讨双方务实合作的新途径。4月7日晚,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举办大型招待会,欢迎来自中国的友人访问老挝。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巡视员张西龙共同出席招待会并致辞,老挝外交部、公共工程与运输部,老挝航空公司以及老挝当地旅游企业、文化艺术团体及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招待会。

  据悉,中老两国旅游部门正通过组织“千名中国游客友好交流团”等交流活动,大力营造旅游友好氛围,共同打造便利、舒适、安全的区域旅游环境,持续扩大两国旅游交流规模,把旅游合作培育成两国关系发展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