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全国第十七批导游援藏动员大会召开
48名外语导游将参加6个半月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04-18
  4月16日,全国第十七批(2019年)导游援藏动员大会在拉萨召开。根据《全国第十七批(2019年)导游援藏工作实施意见》,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今年从全国23个省(区、市)选派了48名外语导游组成全国第十七批导游援藏队,赴西藏参加为期6个半月的导游援藏工作。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相关负责人指出,导游援藏工作是贯彻落实好党的治藏方略,维护西藏稳定和民族团结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西藏旅游业发展、帮助西藏人民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是党中央赋予全国文化和旅游战线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导游援藏工作也是新时期文化和旅游人才援藏的一项重大工程,该工作实施17年以来,共派出援藏导游近千人次,服务游客12万人次。(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