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会见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良雨
发布时间:2019-05-31 16:24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9-05-31

  5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朴良雨一行,双方就深化中韩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雒树刚祝贺朴良雨履新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并欢迎朴访华。他表示,中韩建交以来,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在两国领导人的重视与推动下,在两国主管部门的紧密合作下,不断深入发展。中韩两国在中日韩等多边框架下也开展了密切合作,为双边关系的不断深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同韩方一道,发挥好文化和旅游交流增信释疑的桥梁作用,共同夯实中韩关系的民意与社会基础。

  朴良雨表示,韩国政府高度重视对华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赞赏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为推动两国乃至地区人文交流与合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愿与中方加强交流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朴良雨邀请雒树刚部长年内赴韩出席第十一次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和第九届中日韩旅游部长会议并访问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