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广播体操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8 08: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6-18

  6月17日,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由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故宫博物院工会承办的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成功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图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群出席活动。


图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群与获得一等奖的中国歌剧舞剧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各司局、驻部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国家文物局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31家单位的近千名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发挥水平、取得佳绩,展现了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歌剧舞剧院获得一等奖;中国艺术研究院等3家单位获得二等奖;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等6家单位获得三等奖;国际交流与合作局等10家单位获得四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
  今年4月以来,在部领导的关心关怀下,部直属机关工会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得到了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司局级领导带队参与,各单位工会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在工作之余认真训练、强身健体、抓紧备战。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是锻炼体魄、汇集力量的赛事,也是展现风采、凝聚精神的平台,对于培养团队精神,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卢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