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斯里兰卡住建和文化部常秘
发布时间:2019-09-03 12:56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9-09-03

  9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由斯里兰卡住建和文化部常秘(副部长)瓦桑塔率领的斯里兰卡政府文化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斯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张旭表示,在两国政府文化部门的推动下,中斯各领域文化交流与合作顺畅,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和深化两国民众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意与斯方加强在文化艺术、文物考古、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推进两国在“一带一路”等多边框架下的文化交流,推动两国文化合作取得新的发展。
  瓦桑塔表示,斯方高度重视斯中文化交流,赞同中方有关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建议。未来,斯方将与中方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两国文化关系持续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