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中国文化旅游之夜在马来西亚安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5 09:46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9-09-25

  9月22日晚,作为纪念中马建交45周年重点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共同主办,马来西亚国会副议长办公室提供支持的“庆祝中马建交45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文化旅游之夜”活动在马来西亚安顺市大钟楼广场成功举办。


  当晚,安顺市中心大钟楼彩光四射,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民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美丽中国”文化旅游宣传片令人陶醉,河南少林武术、太极表演团精彩演出,更是令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此外,演出开始前,当地民众欣赏了皮影戏、风筝制作等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并纷纷参与互动,感受丰富多彩的中华文化魅力。中方代表团团长张西龙、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处主任冯军、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张杰鑫、安顺巴硕勿打马州议员泰仁乃度、金宝可兰芝州议员张哲敏等各界嘉宾与各族民众共1200余人共同出席活动。据悉,这是安顺市首次举办中国大型文旅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