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1 08: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21
  10月18日至2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宣布旅游展开幕。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第13届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同期举办。
  本届旅游展以“坚持创新引领,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开放合作”为主题,同时举办粤桂黔滇高铁经济带21市(州)“旅游+”巡展,并融入桂林的红色文化、文创小镇等特色元素,展会规模更大、品质更高、内容更精彩。

  本届旅游展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馆、广西国际友城旅游联盟展馆、国际旅游商品展馆、旅游消费展馆、广西旅游形象展馆和国内旅游专业展馆,并新增高铁旅游展区以及瓦窑小镇分展区,举办粤桂黔滇产业项目对接、旅游推介、买卖家配对洽谈、专业买家旅游线路考察、主宾国系列活动、旅游项目投资洽谈及签约等,助推一批重大旅游产业、标志性项目落地,并加强了各国旅游交流,促进了民心相通。(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