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会见布基纳法索文化、艺术和旅游部长桑戈
发布时间:2019-10-27 18:2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0-27

1026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访华的布基纳法索文化、艺术和旅游部部长阿卜杜勒·卡里姆·桑戈,并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布基纳法索政府文化合作协定》。


雒树刚表示,中国和布基纳法索复交一年多来,包括文化在内的各领域交流成果显著。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将与布基纳法索文化、艺术和旅游部加强合作,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中布元首会晤精神的指引下,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布基纳法索政府文化合作协定》,推动中布文化交流和旅游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桑戈对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促进了解,增进合作,共同推动双边关系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