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雒树刚部长会见韩国釜山市长吴巨敦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5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19-11-11
  11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韩国釜山市长吴巨敦,双方就深化中韩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雒树刚表示,中韩两国互为友好近邻和重要合作伙伴。建交27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边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巨大福祉。两国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在两国领导人的重视与推动下,不断深入发展。雒树刚赞赏吴巨敦长期以来为推动中韩文化和旅游交流所做工作,鼓励釜山市继续加强中韩城市间交流与合作。
  吴巨敦感谢雒树刚拨冗会见,他表示,釜山是韩国第一大港口也是第二大城市,釜山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釜山,釜山将不断完善旅游设施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