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资源转化与品牌运营培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7
  根据中宣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2019—2020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工作计划》,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主办的文化资源转化与品牌运营高级人才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综合运用课题教学、研讨交流、现场教学、案例教学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培训期间,来自故宫博物院、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等单位专家学者,以案例教学和专题教学方式,讲解和剖析新时代的文化振兴策略、用文化创意与文化品牌讲好中国故事、文旅资源整合的国际经验与中国路径选择等课题。学员还赴北京正阳门、北京坊、华为公司北京会展中心等地参加现场教学。此外,学员论坛环节交流研讨了15个由学员提供的案例,文旅面对面环节则聚焦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与深圳华侨城共建的甘坑小镇“IP Town”开发模式。
  来自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开发、市场运营、创意策划、品牌塑造、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业务骨干共计60人参加培训。(王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