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公示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13

  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对拟提名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的2项通用项目予以公示。其中,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为超感官飞翔车,主要完成单位为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项,为大型观演空间声光效果创新呈现成套控制技术与应用,主要完成单位为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0日至16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提出。异议书须写明项目名称、事实理由及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事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胡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