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古巴驻华大使拜会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时间:2020-01-23 11:59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3
  1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在京会见了古巴新任驻华大使佩雷拉。
  张旭积极评价中古文化和旅游合作。他指出,中古是真诚互信、命运与共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两国友好民意基础深厚。近年来,中古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密切交往,艺术家、文化机构和旅游业界频繁互访,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硕果累累。2020年是中古建交60周年,中方愿继续与古方一道,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以建交60周年为新起点,推动中古文化和旅游关系迈上新台阶。
  佩雷拉感谢文化和旅游部一直以来对中古文化和旅游合作的重视。他表示,古方将围绕建交60周年这一主题举办系列活动,与中方紧密合作,推动古巴音乐、舞蹈、雕塑等多种门类的艺术家访华,加强在华旅游推广,吸引更多中国民众了解和喜爱古巴。
  双方就推动官方交流、商签合作文件等议题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