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胡和平看望文化和旅游部系统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2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专程看望文化和旅游部系统部分在京老同志,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聆听他们对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的深情回顾,听取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这当中既有贺敬之、刘毅、蔡武、高占祥等老部长、老领导,也有郭汉城、谢辰生、孙机、谷建芬、李谷一等老专家、老艺术家。 

  看望中,胡和平与老同志深入交谈,向他们虚心请教,为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专注而敬佩,为他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胡和平感谢他们为我国文化和旅游事业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繁荣发展。 

  胡和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同志德高望重,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壮大,凝聚着老同志们的不懈追求与奉献,得益于他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做好文化和旅游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