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亚非演艺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7 11:2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7

  9月24日,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主办、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亚非演艺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论坛期间,中国及亚非地区国家演出行业组织、艺术节、文化基金会等机构代表,通过主旨发言、优秀案例展示、高端对话等形式,就中国与亚非地区演艺未来合作方式和走向深入开展交流与研讨。

  亚非演艺论坛系2020中国(北京)演艺博览会的重要板块之一,旨在丰富中国与亚非地区的演艺合作内容,搭建演艺合作洽谈平台。文化和旅游部有关司局,中国演出行业协会,沙特、摩洛哥、约旦、黎巴嫩、阿联酋等国的文化部门及中外有关演艺机构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作为论坛配套活动,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还将举办中国表演艺术项目“云”展播活动,通过演艺项目片段展示、直播推介、宣传片展映等方式,在中外主流网络视频平台向国际演出业界推介中国的优秀演出项目,相关活动将于10月初正式上线,为期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