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隔空”共享交响,中俄共度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5 07:4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05

  为持续深化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夯实“欢乐春节”品牌活动在俄罗斯的影响力,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共同主办2021欢乐春节中俄线上音乐会 

  音乐会由北京交响乐团和莫斯科大剧院室内乐团合作录制,两乐团倾情演绎充满新春气息的《春节序曲》《步步高》《花好月圆》及俄罗斯著名作曲家穆索尔斯基的《图画展览会》等曲目,充分体现中俄两国文化交融互鉴。在美妙的乐声中,中俄两国民众将共享牛年春节的文化盛宴,共同感受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本场音乐会将自北京时间2月10日19时起在中国和俄罗斯主流电视频道、网络平台、手机短视频平台分时段播出,并将持续展播至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