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会见摩尔多瓦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21-03-16 16:08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6

  3月16日,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会见摩尔多瓦驻华大使贝拉基什一行。

  张旭表示,中摩两国传统友好,中摩文化交流为增加两国人民友谊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迎春花”国际艺术节、“欢乐春节”等活动成为中摩文化交往的品牌活动。两国旅游合作前景令人期待,中方愿同摩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摩旅游领域务实合作。期待双方以2022年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在携手抗疫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中摩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交,推动中摩关系进一步发展。

  贝拉基什大使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中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合作的支持,摩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