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
发布时间:2021-04-08 23:44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1-04-08

  4月8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潘绮瑞,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胡和平表示,中以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成为两国友好关系的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在中以创新合作机制框架下,两国在文化艺术、旅游推广、文化遗产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2022年是中以建交30周年,中方愿与以方共同努力,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为发展两国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潘绮瑞大使高度评价当前以中关系的发展,肯定两国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成效。以方愿以两国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与中方持续深化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以中关系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