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清新福建”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20

  4月19日,“清新福建”——2021福建旅游(北京)全媒体推介会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办。福建省省长王宁、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福建省副省长郑建闽等出席推介会,共同启动“清新福建”嘉年华。

  为了让全国人民领略“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魅力,推介会上正式启动“清新福建”嘉年华。嘉年华活动贯穿全年,福建各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联动,将推出300余个主题活动,打造300余项旅游惠民举措,省内主要景区还将推出优惠大礼包。推介会上,“新时代奋进之旅”“山海浪漫之旅”“舌尖品福之旅”“温泉养生之旅”等10条福建旅游主题线路首次发布。主持人还在现场分屏连线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莆田、南平、龙岩、宁德、平潭九市一区的导游,全面展现福建旅游热门景区景点。为了增强“清新福建”“全福游 有全福”品牌影响力,营造“人人都是创作者”的氛围,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福建旅游达人推广联盟成立仪式。

  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福建特色旅游品牌,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此次推介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主办,福建省歌舞剧院承办。(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