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共建桂林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15

  10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文化和旅游部共建桂林旅游学院签约仪式在桂林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旭,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出席并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文化和旅游部将从三方面支持桂林旅游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一是提升学校整体建设水平,帮助学校建成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的高水平文化和旅游应用型本科院校;二是提升学校服务发展能力,建成立足广西、服务西南、辐射全国、联通东盟的文化和旅游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地;三是推动协同育人,畅通与学校信息沟通和工作对接渠道,搭建资源共享、项目合作及联合育人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大力支持桂林旅游学院建设和发展。一是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在自治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学校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二是支持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学校大力引进和培育高水平人才,加强高素质“双师型”队伍建设,建设行业智库,打造一流的旅游教育高地;三是支持学校平台打造,指导学校申报和建设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推动建设中国—东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广西旅游数据中心等。(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