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与山西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3-26 09:11 来源:故宫博物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故宫博物院 2018-03-2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助推山西省区域历史文化资源的继承与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文化生活需要,山西省政府与故宫博物院于3月24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太原市举行。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和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出席仪式,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和故宫博物院常务副院长王亚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故宫博物院与山西省人民政府将共同致力于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研究,在合办展览、古建保护、文物修复、藏品展陈、数字化展示、文博宣传、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文博工作整体提升做更多有益尝试和有效探索,实现互利双赢,促进文化遗产保护和博物馆事业不断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