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06:5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2021-04-26

  4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史明理,要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坚持学史增信,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持学史崇德,继承发扬服务基层的优良传统,认真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筹备主题广场舞、大家唱、群众文艺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社区合唱展演、展示活动。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提高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的能力水平结合起来。

  座谈会上,发展中心党员干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广泛交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