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4 10:3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 2020-09-04

  9月1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间文艺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篇到第四章为主要学习内容的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学习小组学习分提前自学和分享交流两个阶段进行,由高颖、孙豪、魏玮、林夏瀚四位青年同志围绕读原著学原文,分享学习体会和读书心得。

  在讨论环节,各位青年同志积极发言,将原文与国内、国际形势相结合参与讨论交流。

  在总结发言中,中心主任兰静肯定了各位青年同志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态度,认为此次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要求大家要通过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用理论更好地指导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团结一心,要在学好弄通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学习,坚决不搞形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