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1-06-30 16:17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21-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于2021年6月24日在北京召开,信息中心党支部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陈丁昆参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文化和旅游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中心党支部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自觉贯彻执行党章,切实履行党的建设责任,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真抓实干,作风优良,团结协作,勤政廉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荣誉所至,使命所在,信息中心党支部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勇创佳绩,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在服务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中更好发挥信息技术支撑保障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履职尽责;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奉献;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