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
“传承弘扬中国东方艺术精神”专题党建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15:23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0-12-23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把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在巡回演出中组织开展“传承弘扬中国东方艺术精神”专题党建活动。12月22日,集团落实国家艺术基金扶持项目、走基层送戏下乡《东方之爱》巡演期间,为纪念和缅怀周巍峙、王昆两位先辈为新中国文艺事业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做出的巨大贡献,引导集团广大演职员工积极学习这对文艺伉俪的优秀革命精神,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国东方艺术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来到周巍峙同志家乡江苏东台开展“以东方之爱,念巍巍昆仑”为题的党建学习教育活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小勇表示,学习和传承两位艺术前辈的政治品格和奉献精神,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到“两个维护”。集团作为一支歌舞艺术的“国家队”和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试点单位,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发展。二是要明确集团“国有大团、文化央企,交流互鉴、艺术典范”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积极做激发艺术创造、体制创新活力的典范。三是要深入思考集团创作方向和方针,坚持“兼容并包、继承创新、突出特色、打造精品”。四是要建立和宣扬“学习精进、团结奋斗、开放创新、服务典范”的集团精神,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文化艺术事业、服务于广大人民的精神文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