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惠民文艺演出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6-22 11:13 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22

  6月16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演艺集团”)与朝阳区大屯街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为社区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歌曲《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越来越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节目,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抒发了大家对党的真挚感情和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悠扬的乐曲、激情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着台下的观众,艺术家们以专业的演出和精湛的技艺赢得了社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此次惠民文艺演出是东方演艺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动得到了大屯社区居民及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