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话剧《谷文昌》走进彩云之南
发布时间:2018-05-11 09:26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18-05-11

  5月7日、8日,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上演。连续两晚的演出,一票难求,机关党员、乡镇干部从各地赶来观看,谷文昌对“党性原则”的深刻阐释,让在座的基层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8日晚,随着主题曲《梦圆》的唱响,标志着中国国家话剧院本轮公益巡演圆满落幕。本轮巡演包括湖北武汉、云南玉溪和宜良三地,8场演出,历时20余天,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是对谷文昌精神的最好弘扬,也是对剧组辛勤付出的最大鼓励。

  据悉,《谷文昌》剧组将于5月下旬奔赴福建东山,进行深入采风和慰问演出。随后还将赴福建漳州、厦门,广西南宁、德保等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