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
中国国家话剧院新剧《恋爱吧!契诃夫》成功首演
发布时间:2021-04-15 11:13 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国家话剧院 2021-04-15

  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演出的话剧《恋爱吧!契诃夫》于4月14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首演成功。该剧作为中国国家话剧院2021年首部新创剧目推向观众,是中国话剧舞台对契诃夫的一次全新诠释,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艺术家们对契诃夫这位“永生的伟人”的诚挚致敬。

  契诃夫是19世纪末俄国现实主义文学流派的杰出代表,《恋爱吧!契诃夫》主要选取了他的三部独幕喜剧《蠢熊》《求婚》和《婚礼》,且融合契诃夫的《套中人》《捉弄》《新娘》《关于爱情》等多部小说,以当代视角,全新的叙事方式,构架经典故事,探索爱情这一永恒的人生谜题。 

 

剧照。塔苏 摄

  该剧于4月14日至18日开启首轮5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