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展云端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1:30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3-23

  2月至3月,中国歌剧舞剧院在云端展播了《春之序曲》民族音乐会,音乐会经94家驻外机构选取使用,在海内外获得了6,371,325人次的浏览量,受到各国各界民众好评。

  为了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用音乐讲述中国故事,中国歌剧舞剧院精心筹备并参与制作,最终将一台艺术精湛、内涵丰富、形式新颖、制作精良的民族音乐会展现给世界人民,在欣赏中国民乐、认识中国独特民族乐器的同时,带领各国各界民众领略中国美丽风光、现代化建设成就及多姿多彩的传统春节风俗、民族风情,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浓浓的年味儿”和“金牛报喜、阖家团圆”的勃勃生机。

  中国歌剧舞剧院陆续收到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等社会各界发来的感谢信,中国歌剧舞剧院将继续做好“文化使者”,努力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