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歌剧舞剧院
中国歌剧舞剧院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09:55 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歌剧舞剧院 2021-05-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融相促。5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一行领导来到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与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歌剧《白毛女》排练片段,聆听了执行导演讲述该剧创作过程中的党史故事。

  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了歌曲《我宣誓》,在庄严的歌声中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深情,唱出了对党的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锤炼。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切实提高了双方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