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参选作品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5 15:35 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社 2021-04-25

  4月23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行业报协会通报关于表彰全国性行业类媒体2021年“新春走基层”活动全媒体报道精品的决定,对60家全国性行业类媒体推荐的157件全媒体报道精品进行通报表彰。中国旅游报社选送的《安全保障要到位 品质服务不掉线》《乡村管家大姐们“美”起来》《长城上的“铁警柔情”》3件作品获表彰。

  近年来,中国旅游报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新春走基层”活动,鼓励记者积极践行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采访,充分报道展示各行业、各战线广大党员干部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感人故事;宣传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和进展成效;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带给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全国各地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和文化和旅游行业从业者坚守岗位、保障群众健康平安的感人场景。

  下一步,中国旅游报社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充分利用全媒体传播方式和手段,生产全媒体报道精品力作,努力提升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十四五”开局以及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出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