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工作线上交流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0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1-03-30

  3月17日,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科技教育司联合举办了“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工作线上交流”活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邀请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各中级管理单位相关同志及有关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聚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工作动态,为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人员答疑解惑。

  会上,科技教育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流程及申报管理系统开发情况,解答了项目中后期管理、专家库建设、中级管理单位项目申报审核及结项管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讲解说明,使项目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的新要求、新形势、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