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1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1-04-22

  4月17日,中央民族乐团利用在贵州省慰问演出间隙,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代表赴贵州省瓮安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红军长征四过瓮安的历史文物和生动影像,重温了红军“运筹帷幄战黔中、承前启后迎曙光、鱼水情深感瓮安”的峥嵘革命岁月,真切体会到当时时局的艰辛与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勇敢前进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忆秦娥·娄山关》、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激励全体人员对党忠诚,时刻不忘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推动民族音乐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