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6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0-12

  9月22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华主持会议,院长、党委副书记周庆富作总结讲话。

  周庆富同志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一是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二要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党校作用,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课程体系,加强专题研究,让文化和旅游部党校成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培训基地和研究基地,同时持续做好学习宣传;三要做好应对外部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文化和旅游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