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
在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9 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 2020-10-28

  10月20日至10月23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主办、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通过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举办,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及相关社会组织的13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结合文化和旅游部系统2020年党建课题研究,邀请毕绪龙、赵琳宇、耿恒杰三位课题研究牵头人就“建立健全党建考核评价制度研究”“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研究”“推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研究”做了专题汇报,提升参训党支部书记党建理论研究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必修课、选修课、交流分享等内容的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工作方向。培训班虽然短暂,但切实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克服“本领恐慌”、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开展党支部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