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提升“四力”深化校企合作
——文化艺术和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重点企业运营开发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7 11:05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0-11-27

  11月2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科技教育司联合主办,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文化艺术和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重点企业运营开发高级人才培训班”在全国文化和旅游干部网络学院线上开班。来自全国文旅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重点企业的71名运营开发高级人才参加此次培训。学院院长周庆富作开班致辞。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表示,这次培训班是中宣部全国文艺业务骨干培训项目之一,对做好文艺工作者的思想引领、政治引导,提升文艺工作者服务新时代的素质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班要按照中宣部《2020年全国文艺业务骨干线上培训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围绕增强重点企业运营开发高级人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深化文化艺术和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做好教学培训组织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有18位来自政产学研各领域的专家为学员授课,全面提升学员“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