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组织传达学习胡和平部长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2 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 2021-03-29

  3月24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在出席文化和旅游部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之际,对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干部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干部学院工作汇报。胡和平部长强调,要始终将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排在第一位紧抓不放。同时,胡部长还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培训质量、优化培训体系、加强智库建设、加强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3月25日,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周庆富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胡和平部长调研讲话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要把部长的六点要求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贯彻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