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部系統學習動態
部系統學習動態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領導班子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9-08-22 16:29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8-22

  8月22日上午,中國兒童藝術劇院領導班子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院長尹曉東主持,領導班子成員逐人發言查擺問題剖析原因。

  會上,領導班子成員嚴格對照黨章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堅持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對照“18個是否”,結合實際逐一對照檢查,找准找實問題,認真分析原因,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會議強調,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論述,落實好“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總要求,繼續加強對黨章黨規和黨史新中國史學習,強化黨章意識,加強黨性鍛煉,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著力鍛造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忠於黨和人民的政治品格﹔增強擔當意識,堅持問題導向,細化整改措施,以落實落細落小的嚴肅政治態度,確保整改落實到位。

  會議還就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進行再次深入思想發動和補充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