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文化和旅游部主題教育 > 部系統學習動態
部系統學習動態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和專項整治工作情況通報會
發布時間:2019-09-04 15:42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09-04

  8月30日,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和專項整治工作情況通報會。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楊帆主持,院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中層干部、黨支部書記參加。

  會上,黨委書記馮俐通報了院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籌備、召開等有關情況﹔院長尹曉東簡要介紹了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專項整治工作情況,通報了檢視發現的相關問題和具體整改措施、完成進度。會議要求,各部門、各黨支部要及時將有關情況向部門職工、支部黨員進行通報反饋,整改工作要自覺接受廣大黨員干部和職工群眾的批評監督。

  會議強調,主題教育臨近尾聲,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的任務更加艱巨,劇院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干部要切實通過開展主題教育,進一步守初心、擔使命、找差距、抓落實,注重把主題教育好的經驗、做法固化下來,把主題教育成果有效轉化運用到實際工作之中,持續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不斷開創劇院黨建工作新局面,推動中心工作取得新進步新成效,為劇院發展提供堅強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