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抗擊疫情 文旅在行動 > 文化和旅游系統動態
文化和旅游系統動態
北京檢查文旅單位疫情防控工作
發布時間:2020-06-18 09: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6-18
  6月16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冬率隊,以“四不兩直”方式,對北京柏悅酒店、北京昆泰嘉華酒店、中山公園、中山公園音樂堂等單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情況進行現場檢查。
  陳冬說,各單位要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爭分奪秒搶在疫情前面,採取最堅決、最果斷、最嚴格的措施,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要切實履行主體責任,以高度的責任擔當,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做好測體溫、通風換氣和消毒消殺、空調檢測和定期外環境檢測等防控工作。要根據行業特點,採取有針對性的、務實的防控舉措。賓館酒店要嚴格執行客人入住政策,堅持實施健康管理措施﹔旅游景區要做好實名制分時段預約和限流工作﹔文化演出場所要服從大局、克服困難,嚴格執行演出場所暫不開放的規定,進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
  據了解,北京市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調至二級後,加強的防控措施包括:圖書館、博物館、美術館等室內公共場所及公園景區限流30%,實行分時段預約限流、遠端疏導等防控措施﹔關閉文化娛樂場所和地下空間體育健身場所、游泳館﹔停止舉辦會展、體育賽事和演出活動等。(沈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