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模范機關 > “創建”新聞
“創建”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和國家文物局文物保護與考古司
被授予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模范機關先進單位稱號
發布時間:2021-02-09 14:28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1-02-09

  近日,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印發《關於表彰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模范機關標兵單位和先進單位的決定》,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和國家文物局文物保護與考古司(世界文化遺產司)被授予“中央和國家機關創建模范機關先進單位”稱號。


  黨的十九大以來,文化和旅游部各單位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和國家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當好“三個表率”,深入開展“讓黨中央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創建工作,努力創建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模范機關,在助力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了表率作用、作出了重要貢獻。

  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化和旅游部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受表彰的先進典型為榜樣,學習先進、爭當先進,持續開展模范機關創建工作,用機關黨建的高質量發展推進統計現代化改革,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