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地方動態
地方動態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黨組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會
發布時間:2020-11-09 15:28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1-09

  為及時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10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廳黨組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會。會議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主持,池紅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在家廳領導、廳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上,陳曉平、郎道先、丁新權圍繞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就各自分管領域“十四五”工作作了發言。

  廳政策法規處、藝術處、公共服務處、非遺處、產業發展處、資源開發處、文物督察處主要負責同志,圍繞學習貫徹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我省正在編制的“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發展規劃、專項規劃,各自談體會、談思路、談點子,重點談了未來幾年謀劃推進的重要工作、重大任務、重點工程。

  池紅強調,一是要深入學習,吃透精神,認真學、反復學,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和政策水平。二是要高質量地謀劃好“十四五”規劃,對標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指示要求及中央、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找出規劃的重要項目﹔聚焦國家和我省的重大戰略,謀劃高層次、大規模、帶動性強的重大項目,增強重大政策舉措的針對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聚焦創新,積極引進新科技、新業態、新型基礎設施等。三是要抓緊對接文化和旅游部、國家文物局等上級有關部門,抓住機遇,精心謀劃,打好江西“特色牌”,爭取將更多項目納入國家規劃的“大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