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中聯部為外國商會和跨國企業代表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介會
發布時間:2020-11-26 15:51 來源:央視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央視網 2020-11-26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今天(11月12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為在京的外國商會和知名跨國企業代表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場宣介會,包括來自美國、德國、英國等世界主要經濟體和世界500強企業在內的100多位機構和企業代表出席。

  宣介會全面介紹了“十三五”規劃實施以來中國取得的全方位發展成就,特別是“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建議的主要內容和深遠影響,強調中國將繼續擴大對外開放,加強共建“一帶一路”等國際合作,與世界分享發展機遇。

  與會外國商會及跨國企業代表表示,對中國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希望與中國加強投資、經貿等領域合作,推動世界與中國共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