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 > 中央精神
中央精神
中聯部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對非洲專場通報會
發布時間:2020-11-26 15:51 來源:央視網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央視網 2020-11-26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11月17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舉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對非洲專場視頻通報會。撒哈拉以南非洲36個國家43個政黨共160多位政黨領導人及智庫、媒體代表參會。中方著重介紹了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審議通過的“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建議。“十四五”期間,中國將實現更大范圍、更深層次的對外開放,這將為包括非洲在內的世界各國提供更多發展機遇。

  與會非洲政黨政要高度評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領導中國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謝中方為非洲抗擊疫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重要幫助,期待繼續同中國共產黨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互鑒,共同推進中非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取得新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