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中國旅游出版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
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18 09:27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萬眾期待、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中國旅游出版社組織全社黨員、干部通過多種形式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直播。17日上午,出版社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高屋建瓴、催人奮進,大家備受鼓舞、滿懷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全社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首要政治任務,第一時間掀起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要堅守意識形態陣地,增強文化自信,全面做好圖書出版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貢獻力量。會議對下一步的學習任務進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