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協會
組織集中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發布時間:2022-10-19 09:10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10-19

  1014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協會(以下簡稱“協會”)收到文化和旅游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組織黨員和干部職工認真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的通知》後,協會高度重視,立刻作出部署,要求協會秘書處、各分支機構認真組織全體會員收聽收看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 

  1017日上午,協會組織秘書處全體工作人員集體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交流學習體會。王曉峰會長帶頭領學,並聯系非遺保護工作和協會工作實際分享學習心得,對下一步系統推進學深悟懂、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部署。 

  協會各分支機構也按要求組織了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報告。 

  文化和旅游部業務主管社會組織黨建指導員段國強同志親臨協會指導,與大家一同學習、一同交流,肯定了協會學習活動組織及時,密切聯系工作和個人實際,抓得緊、效果好。 

  下一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協會將發揮行業優勢,創新活動載體,持續組織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貫徹,將於10月底在陝西省榆林市專題舉辦協會理事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11月上旬,將在浙江省湖州市組織全國非遺與旅游融合發展優選項目名錄單位負責人培訓班上,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業務培訓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