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 長效化 >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文化和旅游部學習動態
資源開發司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
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發布時間:2022-10-20 09:31 來源:機關黨委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機關黨委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報告。資源開發司黨支部組織黨員干部“線上”集體收聽收看直播盛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充分利用 “資源開發司微支部”組織全司黨員干部開展學習討論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開好這次大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重大意義。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要結合工作實際,全力推動優質旅游產品開發建設,建好用好國家文化公園,推動旅游高質量發展,讓新時代旅游業成為邁向共同富裕道路上具有顯著時代特征的幸福產業,讓旅游為小康社會賦能、為美好生活添彩,讓人們通過旅游提升整體素養、增強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