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專欄 >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所科研建設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成立
發布時間:2021-04-14 09:32 來源: 編輯:科技教育司
信息來源: 2021-04-14
   
  (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2021年2月4日上午,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根據江西省委編委批復要求,合並江西省藝術研究院與江西省藝術檔案館,設立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為公益一類事業單位,主要承擔藝術研究、藝術創作、藝術檔案管理、藝術基金服務等相關職能。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池紅對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新班子成員及干部職工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講政治,希望研究院全體干部職工能夠講紀律、顧大局、重落實﹔二是講團結,希望全體干部職工能夠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積極營造和諧融洽的工作氛圍﹔三是講廉潔,要深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嚴守政治紀律和工作紀律,加強自身建設,樹立良好作風形象。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的成立將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供稿單位: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